close

一早便昏天暗地

這幾天精神真的很不好,總有一種無力感,

加上前一周突然的瘦了兩公斤,開始還怡自己是不是生病了

雖然是週末,我依舊五點起床去公園跑步,

有點不一樣的是,跑步前我坐上鞦韆,試著看~~

我沒有以前勇敢。

剛開始起步,我帶著童年時的印象,想著跟小時候跟薯條,老猴一起玩鞦韆的情形

心裡想著變越越高,兒時的記憶隨著鞦韆越盪越高。

我想起國小三年級時,每天下課汗林育彣一起玩跳橡皮筋,

想起國小五年級時,跟薯條一起玩跳繩,

想起國一時,跟江宜倫打羽毛球,

國二跟邱慧淑到永琦百貨看伊能靜歌友會,

一回神,發現自己盪的好高,

我好害怕,那種怕像是恐懼?

曾幾還時我也害怕這些,是失去了純真還是失去了探險的勇氣

我想改變生活,卻被生活改變

想假裝沒有壓力,頭髮卻不聽使喚拼命地掉

好像在告訴我裝也沒用

樂觀正面,相信自己,站在椰林大道看著藍天白雲的我

現在到底在哪裡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