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起床,下腹悶脹,應該是有親戚要來了~~

小學四年級後這個月月探望我的親戚常惹的我心情不爽,抗壓性低,他走了,心情也變好了

這天是我即將屆滿39歲,天啊!我快四十歲了~~

還記得十六歲那一年開始迷戀劉德華

十七歲那年跟補習班男同學搞曖昧

十八歲那一年跟學長談戀愛

十九歲那年去英國開眼界

二十歲那年領到打工的第一份薪水

轉眼間那都是二十幾年前的事,二十幾年前若生了個孩子現在他也經歷過我最青春的一切

一股感慨油然而生,不難過,明年我就四十不惑了~~

39歲的女人擁有什麼才是人生勝利者?

 

現在的我,擁有一個愛我的老公,一個聰明的兒子,一個可愛的女兒。

 

換句話說,我擁有一個幸福家庭的基本配備,這樣的我,可以算是人生勝利組的成員嗎?

 

每次想到這里我都會問自己現在過的生活是我自己想要的嗎?

 

如果是為什麼到了39歲生日這天會有種奇妙說不出的感覺,不是很開心但也不是難過,總之就是一種要畢業的感覺。

 

如果不是,為什麼從小到大現在的我是我這輩子認為最幸福的當下,目前為止,我的家庭經營也算幸福也算美滿,但到了39歲這天,還是有一個淡淡的遺憾。

 

遺憾什麼呢?或許是遺憾自己沒有屬於自己的事業,也曾讀書讀到最後卻是一枚家庭主婦。當個小編劇,產量低作家這些都不是我所期望的成就,卻為了家庭必須犧牲。

 

家庭主婦就是一個沒有掌聲的職業,偏偏我又不肯放手副業,還不是心存僥倖希望有朝一日理想能夠達陣,卻也是異想天開。

 

許多不應該浪費生命去討論的話題,例如:婆媳問題,妯娌不合…。

這一些早看透的東西,我期許自己邁向四十不惑的今天能夠珍惜生命完成最寶貴的事~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