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任意依戀是2016相當受矚目的一部連續劇,雖然結局令某些的劇迷失望,但跳脫偶像劇觀點,

我必須說,編劇的細膩和男主角金宇彬的精湛演出,看完任意依戀,我想韓劇所獨到韓式虐戀之所以在亞洲能如此風靡,

跟韓劇的細緻似乎有著一定的關係。

  其實,我覺得金宇彬在任意依戀裡的表演,很用心也很用力,讓我想起自己年輕時身邊也有這樣一個男孩。

阿K是我高中同學,當時他在追我們學校一個不怎麼漂亮的女生,這個女生個子小還蠻常寫文章被登在校刊上什麼的,

當時我們那個年代還蠻流行嬌小可愛的女生,(范曉萱徐懷鈺當道的年代,還沒有哈比人)

阿K是屬於學校的萬人迷,他跟戲裡的金宇彬深愛秀智一樣,連女生都搞不清楚為何喜歡你,條件比她好的女生一大推追著他後面跑,他卻喜歡她,所以他們在當時就上演一段韓式虐戀。

所以任意依戀一劇我看來就非常有感受。他們的故事我就不說了。

大概是三年前吧,繼承者剛播完,我們的製作團隊拿著剛寫好的電影劇本在物色男主角,當時李敏鎬的聲勢浩大,出資者也是希望我們能找他,

但我們討論了很久,金宇彬才是我們心中的第一人選,但當時他還算是一個新人,所以上海公司就請市調公司做了一個簡單的調查,

金宇彬在中國及台灣的知名度的確沒有李敏鎬來的大,但為求角色貼切,我們決定找金宇彬的經紀公司先談談試鏡。

後來還沒談完,公司就決定先進所有金宇彬演的電影,在戲院播放,在開拍前先打知名度一RUN

接著陸陸續續我們一直以為這部電影會有足夠的資金來完成,最後還是因為資金問題難產了,真的很可惜。

今年知道金宇彬離癌的消息很震驚,現在科技進步,不要放棄自己去了解自己的病症,

但對他很有信心,他是個有毅力的人,一定能再次站在鎂光燈前享受掌聲的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